森琐

开联王者同人文写手,nos森琐

《面瘫的上将》5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小心终于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,他推开伽罗,捂着脸跑进了教室,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,他做了什么亲了伽罗,刚第一天就献出了初吻,而且还是对自己的死党。“对不起,主格哥哥刚才小天真没忍住,对不起,小天真错了”脑海里的声音又响了这是小天真在道歉。“没事,不怪你,应该怪我没能和他保持距离。”小心用出他最温柔的语气安

慰小天真。

      而伽罗那边,伽罗转过身,看着正在对视的阿卡斯与凯撒,他明白了什么。“自由活动”随着伽罗一声令下同学们分散开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了。

      阿卡斯晃过神“你...你看着我干嘛?”阿卡斯脸红了。“我...我不干嘛?”凯撒心虚了“那个你...你要不要去吃点东西”阿卡斯没理会凯撒,他走到讲台,坐在上面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凯撒的脸。

     小心坐在教室里辗转反侧,他站了起来,走向操场,走到伽罗身边拽了拽伽罗的衣角,伽罗转过头笑着对小心说“怎么了?”他的笑是那样的温和小心的心在砰砰的跳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那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。我...我”小心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 ,伽罗低头笑了一下,一把捏住小心的下巴“你是不是想说要补偿我啊”。小心懵了伽罗怎么知道自己的想法“嗯...唔”这是伽罗的进攻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