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琐

开联王者同人文写手,nos森琐

《面瘫的上将》2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们,今天起我校组织了军训,大家准备一下,一会教官就来了”讲台上的校长说着,坐位上的小心却在睡觉,军训对他没有兴趣,在他的眼里只有魔方。

       从门口进来三个人均为男生,长得都很高,尤其是中间的那个,长得眉清目秀淡蓝色的头发扎着高马尾。班级里的女生都炸了,这是什么神仙颜值。

       小心闻声抬起头,他愣住了!这...这是今天早上的那个人,他扭过头心虚了。

       校长又说:“好了好了同学们,我们先让教练们做一下自我介绍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阿卡斯 ,大家可以叫我卡教练”左边的红头发少年说到。“二卡子你又抽疯”在最右边的浅紫色头发的人说,“我是凯撒”凯撒揉了揉眼睛把目光放到了中间那个人身上,眼神仿佛是在说,到你了。中间的人晃过神来,没错他刚才分神了,他一直看着班级最后一排的小心“伽罗”他终于开口,他声音十分好听,简直是个完美的男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