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琐

开联王者同人文写手,nos森琐

《面瘫的上将》4

        伽罗那个风流倜傥的气质真是绝了,虽说他已经25了,但看上去还是一个20左右的男生,“小心同学你违反了纪律是不是应该受点惩罚啊!”伽罗把嘴凑进小心的耳朵吹了一口气。小心的脸一下子红了,这是高冷男神被撩了。小心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“说话就好好说话凑这么近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凯撒越看小心越眼熟好像在哪见过,但他想不起来了,他用手碰了碰阿卡斯的手,阿卡斯转过头“你干嘛?怎么你春心也荡漾了?”面对阿卡斯的灵魂二连问凯撒感到头疼“你放心我又不会上了你,我只是觉得小心好像有点眼熟.”阿卡斯的表情表示'我有点懵'“哎”凯撒看着阿卡斯的表情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好好说话,你能把我怎么样?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”伽罗挑衅道。小心生气了“你...你是不是脑子今天早上撞坏了。”小心现在十分生气他现在很想把伽罗大卸八块。谁知道伽罗也是十分的不要脸“那如果我脑子坏了不也是你撞的吗?怎么你还想陪我去医院做检查吗?”小心一脸无语的看着伽罗却发现伽罗越看越好看,他不知怎么了,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,难道是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是指小心的人格们,虽然是一个人但他们的性格完全不同。反叛,天真,古人,邪恶,这四大天王让小心很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心控制不自己的身体了,他听见意识里有个声音“哇,他好好看”还有三个不同的声音“天真你理智点,别花痴了”

       小心傻眼了,伽罗也傻眼了,什么小心亲了伽罗,这是他的初吻啊,但他现在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阿卡斯,凯撒和班级同学们都看呆了什么情况,第一天,刚认识第一天就亲上了,'这个小心怕不是有什么病吧'阿卡斯心里想到。凯撒看着已经傻眼了的阿卡斯拍了一下他“怎么了?”他关心的问道。“没...没事”“怎么你也想试试?”你也想试试,这几个字把阿卡斯的脸弄红“不不不我不想试”阿卡斯转过头差的碰到正在看自己的凯撒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