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琐

开联王者同人文写手,nos森琐

《面瘫的上将》6

    小心躺在床上,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,哎!真头疼。他坐了起来,慢步走向客厅在沙发上坐着。

    “阿小,怎么了?你好像有心事?发生什么了?”小心抬起头看着甜心闷不做声。甜心摸了一下小心的头发,温柔地说“阿小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们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骗不了我的,说吧到底怎么了,和姐姐分享分享。”

    小心不耐烦地站了起来,“真没有”说完走出了家门。

    月光照了下来,漆黑的天空有繁星点缀,已经十点多了,但街道上人还是很多,小心低着头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他心很烦,今天发生了太多事,刚开学就这么不愉快以后怎么办,每天都会看见那张脸。

    “伽爷,你今天是不是脑袋被撞傻了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调戏一个刚刚上大学的学生。”前方走来了三个人,原来是教官们,等等!教官们。小心把卫衣帽子带上,低着头努力不让教官发现他,直至教官们走远才把头抬起。

    伽罗他们聊的话题好像是关于他的,小心很想回家但他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就知道又迷路了。

   无助的他只能打电话给开心结果无人接听,对啊,这么晚他们应该都睡了吧,时间一点点过去,十一点的钟声响起,他还在无助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小心同学,这么晚还不回家,想明天军训迟到吗?”他面前占了个人。“不用你管。”小心别过头不在看面前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迷路了。”

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是我的错觉吗?我记得刚才就有个人一直站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小心生气了一把抓住那个人的衣服“伽罗你跟踪我!”

    伽罗笑了“怎么能是跟踪呢.我这是在暗地里保护你。关键我的小朋友这么帅被拐走了怎么办?”

   小心松开了伽罗“不需要。”

   伽罗叹气“小心同学难道你要一整晚上都站在大街上。算我心好把你送回家怎么样?”

   “你知道我家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还没等小心答应,伽罗就一把抓住了小心的手向小心家的方向走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