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琐

开联王者同人文写手,nos森琐

《面瘫的上将》番外

    七月总是那么热,阳光直射着地面,温度已经高达30度。

    小心坐在沙发上面玩着魔方,开心热的满头大汗,花心却淡定的照着镜子。

    “今天这么热要去游泳吗?”甜心从房间里面走出来,开心一下子跳了起来“好啊,好啊,刚好今天没工作,”开心把头转向花心“花心一起去吗?”花心放下了镜子,“我一会还要去接粗心,地址发给我,我接到粗心以后再去。”“好,那我和甜心先去了。”说完开心拉着甜心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呦!你这家伙怎么不去啊?”花心看向正在玩魔方的小心,小心放下魔方打开了手机“有约。”小心只是冷冷地回了两个字。花心一脸震惊,谁会和小心这个面瘫约会。

    不一会小心出门了,花心偷偷跟了上去,只见一位长头发的人,向小心走去,走进才发现这是小心的教官伽罗,花心懵了,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还有小心那个面瘫竟然笑了,百年难得一遇啊。

    花心一路跟着他们,来到了一家商场,一路手牵手,他属实吃饱了。

    商场里人来人往,他们去了娱乐区,小心坐在椅子上,伽罗不见了,他一脸“开心”小心是个路痴,万一他走丢了怎么办?真是一点都不细心。

    这时有人从后面拍了一下花心的肩膀“你在看什么?”花心没回头“我在看我弟弟和他对象,他对象太不是人了,把小心一个人扔在这,小心可是个路痴。”

    那个人笑了一下朝小心喊了一下“阿小这里。”花心回过头吓到近变形,那个人怎么是伽罗。

    小心走了过来“你怎么在这?”好好的疑问句硬是让他说成了陈述句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说我只是路过你信么”花心叹了口气“好吧我是偷偷跟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会保护好阿小的,花心你放心吧。”伽罗拍了下花心的肩膀。

    经过伽罗的一顿劝说花心终于放心走了,小心小声说到“谢谢。”伽罗宠溺的摸了摸小心的头“你不用说谢谢,关键我的小男友就是用来宠的。”他轻轻吻了下小心的额头。牵起小心的手去了别的地方。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